Optelian 推出100G 平台MPX-911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13 13:54: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2013, 加拿大光传输设备厂商Optelian今天推出MPX-9110灵活100G 平台,并号称是业界最紧凑最高效的100Gbps解决方案,在1RU的大小内提供全面的100G业务。
MPX-9110可以作为muponder或者transponder使用,可以实现任何10Gbps, 40Gbps和100Gbps信号的单独或者汇聚传输,支持100G OTN DWDM部署。相比原来的10Gbps系统,MPX-9110可以实现10倍扩容,提高投资回报率,方便运营商推出40Gbps和100Gbps的业务。
Optelian表示,根据他们的分析,100Gbps系统相比10Gbps系统可以节省30%的每比特传输成本。Optelian的100G解决方案提供了高效,可升级,灵活的业务升级方案。
关键字: Optelian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