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智能FTTH/FTTD系列方案亮相2013伦敦FTTH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18 15:08: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8/2013,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将于2013年2月20日至21日在伦敦举办的欧洲FTTH大会十周年展会上,展示面向打造智能、极速宽带生活的创新解决方案,提升网络效率和用户体验。

    欧洲FTTH大会是FTTH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华为将参与本次盛会的会前技术研讨、大会行业发言及新技术展示等多个环节,和与会专家一起探讨如何把握超宽带建设机遇、FTTH创新商业模式及创新技术发展。

    华为认为“超宽带”、“零等待”、“无处不在”的联接能力,才能让用户享受到“速度”、“品质”、“简单”、“自由”和“分享”,为丰富沟通与生活带来无限可能。基于这一理念,华为持续丰富SingleFAN FTTx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高效的工程突破及端到端智能管理,帮助运营商 “按需部署,一网接入”,通过智能、极速体验来拓展和挖掘基于宽带网络的新商机,实现网络投资与宽带战略的平衡发展。

    本次大会将展示华为SingleFAN FTTx解决方案的最新突破,包括:基于传统铜线的FTTD千兆入户解决方案、基于智能ONT的FTTH智能家居互联、面向LTE无线接入的FTTM及ICT融合的FTTO全业务接入方案、业界最高1:64分光比的eOTDR光纤测试及iODN全网实时管理、即时调度等业界最新方案。

    同时,华为还将举办异构接入时代FTTx建设、运营研讨会,由来自全球不同运营商的代表及行业顶级专家现场分享FTTx网络建设、运维效率、用户体验、商业发展等各不同阶段所面临的挑战及获得的经验,助力运营商网络演进、网络运维提升和运营转型。

    欢迎莅临位于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 2013年欧洲FTTH大会G12华为展台。

 
关键字: 华为 FTT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