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I OFC2013展示光子学模拟设计软件9.0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20 10:53: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3/2013,光纤在线讯:VPIphotonics参加2013年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2013), 并在展会上展出最新推出的光子学模拟设计软件VPItransmissionMaker&VPIcomponentMaker9.0版。

VPIsystems公司于2012年10月正式发布了最新版本光子学模拟设计软件VPItransmissionMaker&VPIcomponentMaker9.0版。此版本包括VPItransmissionMaker Optical Systems,VPIcomponentMaker Photonic Circuits,VPIcomponentMaker Optical Amplifiers以及VPIplayer.

相比8.7版本,新版本提供了更多新的模型特性,更加易用,在设计过程和数据分析方面更加先进。同时,9.0版本应用了一种新型的光子学设计环境(PDE)。PDE极大地改善了用户界面,极大地增强了VPI产品易用性,PDE可以让使用者自定义窗口布局和显示方式,并且提供了许多其他方面的提升,这简化设计过程。

除新版软件外,VPIphotonics日前公布的最近的统计数据,截止到2012年,在发表的科学论文中使用VPI模拟软件进行实验的文章数量达到872篇。这一数据是通过VPinstitute数据中心得出的。VPIphotonics公司提供与VPinstitute一个综合数据中心,内容包括产品信息,应用,使用案例和消费者体验等资源。

VPIphotonics是光纤通信领域中专业从事光通信系统,光网络与光器件模拟设计软件开发的世界顶级公司。VPIphotonics公司拥有VPIcomponentMaker和VPItransmissionMaker两款工业化标准的端对端光子学设计软件。VPI软件使得设备生产商对于各种复杂的网络规划更为灵活,使得光器件生产商的新产品开发更灵活、质量标准更高、公差更严格精确。

欢迎各位于OFC展会期间前往VPIphotonics展位(展位号1913)交流指导。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VPIphotonics在中国地区的独家商务合作伙伴,更多信息欢迎登陆公司网站www.lusterinc.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