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2013培训合作伙伴年会上发布最新合作政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28 14:30: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3,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在上海成功召开中国区2013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Huawei Authorized Learning Partner,简称“培训合作伙伴”)年会。在“智汇阳光,共襄新程”的主题下,华为与培训合作伙伴一起探讨如何共建多赢的业务模式,拓展合作空间,为整个ICT领域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人才,去帮助企业迎接ICT时代的新挑战和新机遇。

多项激励政策,助力构建多赢业务模式

    在本次培训合作伙伴年会上,华为发布了针对培训合作伙伴的一系列激励政策,充分整合资源,构建华为、培训合作伙伴、渠道经销商、企业客户的多赢业务模式。

    在2013年,华为将逐步向培训合作伙伴开放企业客户培训市场,并会授权一些优秀的培训合作伙伴对华为的企业客户进行培训交付。同时,还会设立专项的渠道培训基金,鼓励华为渠道经销商的技术工程师参加华为的技术培训,并通过华为授权的培训合作伙伴进行交付。

 四大营销活动, 华为与培训合作伙伴共襄新程

    在2013年,华为将开展多种方式的市场营销活动,帮助培训合作伙伴全面拓展市场。通过与培训合作伙伴联合开展“华为认证®公开课”,帮助培训合作伙伴拓展企业客户培训市场;通过“蒲公英计划”全球渠道赋能活动,助力渠道经销商快速成长,同时也帮助培训合作伙伴积累后备生源,捕捉潜在商机;依托培训合作伙伴的力量,大力发展华为网络学院,并举办一系列“华为杯”ICT技术大赛,为ICT行业培养后备人才;通过开展“华为认证®体验之旅”活动,邀请行业精英参观华为,与华为的高级技术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促进最新技术的分享和传播,助力产业人才链建设。

    华为与培训合作伙伴携手共进、风雨同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将华为认证®发展成业界唯一的覆盖ICT全技术领域的认证体系。展望未来,华为将携手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共襄新程!

 


                         2013华为培训合作伙伴年会现场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