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入围中国联通2013年IPRAN集采前三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29 09:23: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13,近期,备受业界关注的中国联通2013年IPRAN集采结果揭晓,烽火通信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位列前三甲,中标项目覆盖华东、华中、华南、西北等地区的数十个本地网,再次显示出烽火通信在新一代分组承载网领域较强的综合实力。

   网络IP化是近年来电信运营商网络发展中的大趋势,中国联通一直非常关注IPRAN技术的发展及产业链成熟度。2012年5月,中国联通进行了首轮IPRAN设备的集采,为部分本地网进行基站分组化升级,经过半年多的建设和运行,联通集团积累了大量的建网经验,更加明确了现网需求。此次第二轮集采共涉及二百多个本地网,进一步扩大了中国联通IPRAN网络建设规模,为3G以及即将来临的LTE搭建更优越的网络基础。

   此次联通IPRAN建设最关注分组业务的传送效率,作为唯一一家同时支持IP/MPLS和MPLS-TP双栈协议的厂家,烽火通信可提供端到端L3、L2以及L3+L2组网方案,可根据不同业务类型采用最佳的业务组织方式,既可以满足中国联通现阶段业务需要,还能够有效提升业务开通效率,更好地支撑联通快速增长的3G业务和未来LTE业务发展。此外,烽火IPRAN还支持全图形化网管、“一次性”进站开通、“向导式”模板配置等便捷功能,极大地提升了开通、维护效率。

   通过在数据领域数十年的不断积累,烽火通信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丰富的工程实施维护经验。随着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IPRAN技术的兴起,烽火推出了全系列IPRAN设备及完整解决方案,在运营商多个分组承载网试点建设中表现良好,并在东南亚、非洲、南美等国际众多知名运营商网络中实现了规模商用,积累了丰富的网络部署经验。烽火通信将继续紧跟光网络通信、数据通信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以及运营商网络和业务发展需求步伐,依托雄厚的科研基础和实力,为中国智能光通信网络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