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等五厂商创建400G CDFP MSA联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22 09:04: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2/2013,全球五家领先企业计划达成一项多来源协议(multi-source agreement, MSA),创建CDFP (400 Gbps form-factor pluggable)行业联盟,定义收发器模块/插头机械外形尺寸和主板电气边缘连接器和外壳。

  · Avago Technologies (www.avagotech.com)

  · Brocad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Inc. (www.brocade.com)

  · JDS Uniphase Corporation (www.jdsu.com)

  · Molex Incorporated (www.molex.com)

  · TE Connectivity (www.te.com)

  全新CDFP MSA旨在规范和鼓励400 Gbps热插拨模块的开发和商业化,这种模块集成了16个传输通道和16个接收通道,支持无源和有源铜缆,以及有源光缆模块。

  Brocade高级技术人员表示:“我们预计这种高集成度收发器模块可让网络设备制造商实现具有高端口密度和更高系统数据吞吐量的400 Gbps解决方案,MSA团体计划制订规范细节,推动整个行业采用可兼容的高密度产品。”

  CDFP MSA参与厂商提供在机械和电气方面可以互换的产品,这个项目将规定电气接口、光纤接口和机械接口,可能包括光学连接器和插配光纤电缆插头、电气连接器、导轨、前面板和主PCB布局要求。此外,MSA规范预计包括热、电磁和静电放电设计建议。

  Molex集团产品经理Scott Sommers表示:“通过建立前面板、可热插拨的16通道400 Gbps模块的多个可兼容来源,这项协作致力于增加客户选择和确保互操作性和互换性,从根本上促进整个铜缆和光纤收发器市场更快速发展。”
来源:21IC
关键字: 400G CDFP MS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