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独家部署奥地利电信集团CS/IMS融合语音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03 08:39: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2013,近日,中兴通讯正式宣布独家中标奥地利电信集团(Telekom Austria Group,TAG)CS/IMS融合语音网络项目,并携手本地合作伙伴KCC (Kapsch Carrier Com)共同为TAG部署该网络。目前,基于中兴通讯融合语音方案,已经成功地在TAG网络上打通了欧洲首个基于真实LTE手机终端的VoLTE电话,接续时间短,话音质量清晰。
 
    奥地利电信集团是奥地利最大的信息与通信服务提供商电信,也是欧洲领先的全业务运营商,业务范围覆盖中欧和东欧总共8个国家市场。中兴通讯将为奥地利电信集团部署涵盖北区奥地利、斯洛文尼亚、列支敦士登三个分支的移动软交换(CS,Circuit Switched)设备,替换现网移动核心网;同时,在这些区域建设全新的IMS网络。

    在这一网络中,中兴通讯将为奥地利电信集团提供基于电信云(Telco Cloud)的融合语音方案。其中,IMS hosting技术实现IMS核心网络设备集中部署服务于多个分支网络,全面支持奥地利电信集团整体业务的快速部署和集中管控需要,降低TCO。
 
    IMS网络的部署能够满足奥地利电信集团对多种IMS业务应用场景的需要,包括RCSe、VoLTE、固网改造等。IMS RCSe业务为用户带来电信级的多媒体业务体验,有效应对互联网OTT的挑战。对于LTE网络,奥地利电信集团将一步到位实现基于eSRVCC(enhanced single radio voice call continuity)的VoLTE语音业务,并根据网络发展需要平滑实施传统固网改造以及实现固定移动融合。
 
    此外,全新的移动软交换和IMS网络将帮助奥地利电信大幅提升网络容量,为迅速增长的用户规模提供坚实的容量保障。中兴通讯高集成度的核心网设备可以有效减少机房空间,有助于降低奥地利电信的CAPEX。
 
    奥地利电信集团首席技术官Hans Pichler表示:“中兴通讯部署的全新CS/IMS网络为奥地利电信开启了一片面向未来的天地,使得我们能够非常便捷地拓展业务,为终端用户提供最新的固网和移动通信服务,打造最好的体验”。
 
    中兴通讯副总裁徐子阳表示:“我们很荣幸为奥地利电信部署一张全新的面向未来的移动语音和宽带多媒体业务网络,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业务体验,帮助奥地利电信持续领先。”
 
    中兴通讯是业界领先的端到端IMS网络提供商。截至目前,中兴通讯IMS产品在全球拥有超过150个商用/试验合同,在中国市场份额领先,在海外IMS市场已进奥地利、意大利、波兰、土耳其、斯洛文尼亚、秘鲁、美国等国家。
来源:通信世界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