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斥资3400万美元发展缅甸邮电移动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19 08:45: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9/2013,根据国有运营商缅甸邮电(MPT)的消息称,它已经选择与华为合作进一步发展其当地的移动网络。
 
    MPT向几家移动网络设备商发起了招标,目的是扩大它的通信覆盖范围。如爱立信、华为、诺西以及中兴这样的国际公司均有参与投标,但华为最终获选并许诺将在MPT投资3400万美元。
 
    华为和MPT以及规模较小的运营商Yatanarpon将获运营两张当地的电信牌照,剩余的两张牌照则将向国际企业开放,最后的中标者名单将会在6月27号公布。
 
    华为官方表示“缅甸将会在6月27日宣布最终获得电信牌照的两家国外企业。他们将会在缅甸建立自己的移动网络。两家当地的运营商同样会与其他公司竞争移动网络的运营。在官方宣布结果后不久我们就将开始自己的工作。”
 
    据了解,华为在4月22日向MPT递交了投标书,6月7日最终获选。缅甸目前有不到10%的移动电话用户,其给出了一个存在巨大潜力并不断增长的移动市场。缅甸政府提供的两张牌照已经吸引了来自国际电信公司的激烈竞争。
 
来源:C114
关键字: 华为 移动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