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为移动回传设备增加miniGM功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19 22:57: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8/2013,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今天宣布其FSP150系列移动回传产品如今支持IEEE 1588v2 miniGM时钟和边界时钟功能。对miniGM的支持确保了在网络边缘精确的频率和时钟同步,特别适合于大规模的支持LTE先进网络,工作于不配对频率下的射频接入网络等情况下小型化基站的部署。这也是ADVA FSP150 Syncjack 时钟分配和保障技术的最新进展。
ADVA表示随着移动运营商逐步引入LTE-先进网络,他们会觉得网络同步变得越来越复杂。这是干涉协调(interference coordination)以及射频频谱控制技术的应用所必然带来的。基站时钟需要保持在微秒级别差异内的同步,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miniGM技术的应用以及ADVA Syncjack技术确保了移动运营商时钟同步的需求可以得到满足。
关键字: ADVA 移动回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