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浙江电信开展IPv6下一代互联网规模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3 10:09: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3/2013,中国信息产业网,近日,随着最后一个测试用户拨测成功,浙江电信与华为历时3个多月,共同完成了浙江电信杭宁温城域网华为BRAS的双栈升级和用户割接工作。至此,杭宁温电信城域网已经初步具备了IPv6下一代互联网规模部署的能力,初步可实现百万级宽带用户的IPv6接入。后续随着支撑系统完成升级,各种业务及应用系统配套完善,浙江电信宽带用户将体验到高速、智能、可靠的下一代互联网。

   通过与中国电信五年来在IPv6领域深入合作积累的丰富经验,华为公司与浙江电信顺利完成了网络规划、设备升级、用户割接和测试部署工作。经过精心的筹备,华为公司与浙江电信确保了城域网开通双栈后用户体验不受任何影响,业务可持续发展,网络可运营管理。

   2013年是中国电信下一代互联网规模部署的元年,华为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团队来支撑电信各省开展部署工作。截至今年5月底,华为已经配合中国电信在10余个省的部分城市实现了IPv6的网络功能,这是继2012年在无锡电信实现规模部署后,实现的下一代互联网在更大范围内的部署。

   据了解,华为除全面参与国内三大运营商的IPv6过渡技术的商用实践,在全球范围内还与FT、Vodafone、TI等顶级运营商展开IPv6合作,引领IPv6发展的行业方向。
关键字: 华为 浙江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