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示警英国需要规划更多频谱拍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15 08:50: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5/2013,C114,由华为委托进行的一项调研探讨了英国未来的频谱需求和为满足不断增长的移动数据业务所需的额外资源。

  报告总结,前不久举行的英国4G拍卖后有足够的频谱可用于中短期需求,这成为移动运营商的共识。然而,到2020年额外的频谱资源需求将出现,并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愈演愈烈。

  EcrossH独立频谱专家,调研项目的实施者,史蒂夫 罗珀(Steve Roper)指出,必须现在就开始确定频谱重整频段的工作。

  “鉴于移动宽带数据业务对繁荣英国经济的重要性,移动网络必须用到适当的频谱资源来应对数据流量的激增。无线频谱不尽相同,尤为关键的是移动运营商获得的频谱跨越广泛不同频段。就好比用正确的工具来完成工作,我们必须现在就开始筹备。规划和实现频谱重整项目花费大量时间——例如数字电视转换花了6年时间。Ofcom、欧盟监管机构和业界作为一个整体应该将之视为行动呼吁。”

  报告还显示,有5个频段拥有频谱重整以满足移动数据业务增长的最大潜力:电视广播频段、L频段、S频段、空中交通管制频段(2700-2900MHz)以及卫星服务频段(3400-4200MHz)。

  其结论是,在某些频段迁移现有客户以供移动宽带业务使用可能是必要的,正如从模拟电视向数字电视转换过程中腾出了用于4G业务的频谱。在其他情况下,新的移动宽带业务和现有用户之间共享频段也是可能的,例如C频段的卫星服务。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