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正式全面进军香港数据中心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16 09:46: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6/2013,通信产业网,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参加全球数据中心行业权威机构Data Center Dynamics在香港举行的第四届香港数据中心大会,并宣布和香港知名的安乐数据中心基建公司 (以下简称安乐) 全面展开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华为正式进军香港数据中心市场。目前,华为与安乐已展开了不断电系统(UPS)项目的合作,而两家公司将在香港地区企业数据中心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安装工程、客户服务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合作,为香港市场提供切合本地企业独特需求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服务。

  华为香港企业业务部总经理卢永平表示:“现在云技术发展迅速,大数据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加上香港政府积极带动香港成为亚洲数据中心枢纽,各行业和企业对下一代数据中心有着强烈的需求,这令华为对香港的数据中心巿场前景充满信心。依托华为强大的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综合技术,以及安乐在数据中心基建工程和交付的多年经验和优质服务,我们将致力于为香港企业建设高效率、智能、环保的数据中心。透过此合作,我们相信必定能为香港及大中华地区的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数据中心巿场创造更多商机。”

  安乐数据中心基建有限公司副总监林家骏表示:“安乐工程集团在香港市场已有超过36年经验,在以往与华为的合作中,我们充分感受到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专业性及对香港数据中心市场的信心。目前,安乐与华为企业已经开展了数据中心UPS项目的合作,并正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

  华为在香港将推出多项数据中心产品与解决方案,包括华为自行研发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如服务器、网络、存储、安全、UPS等硬件,以及云操作系统和数据中心管理营运系统等。华为所有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均可选择预设安装服务,并具有节能环保、分布式部署、快速应用等优势。

  华为全球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技术总监杨智添表示:“近年,全球掀起了一轮云数据中心建设的热潮,我们很高兴看到不少香港企业也正在利用云计算技术对传统数据中心进行改造,但目前香港企业的数据中心正处于分散、独立的状态,很难灵活支撑企业业务全球化应用和快速业务变更。华为新一代云数据中心架构——分布式云数据中心(简称DC2)提出的 “物理分布、逻辑集中” 的创新理念,能将多个不同地域的数据中心改造为可以进行集中管理、资源灵活调动、统一运营和维修的分布式云数据中心架构,在保护原有资源成本的前提下更有地效提升整体数据中心资源的利用率和管理效率。”

  除了宣布和安乐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合作,华为在第四届香港数据中心大会期间以“华为如何建设分布式云数据中心”为题在主论坛上和与会同业及客户分享了华为公司内部在云数据中心建设的卓越成就和宝贵经验,其中华为集装箱云数据中心桌面云项目仅用三个月时间,采用华为自研的集装箱式云数据中心机房设备、硬件设备、云端操作系统软件、数据中心管理营运系统、云桌面业务应用系统等端到端设备实现项目的规划与营运。该项目赢得2012年度的DCD Data Centre Blueprints Award,并于今年获得2013年UPTIME组织的TIER III认证。

  华为进入数据中心领域已超过10年,在数据中心建设、运作和维修等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支持客户业务随着安全、可靠、高效率的方向发展,华为持续参与数据中心技术研发,以客户需要为中心,积极响应企业对IT的核心需求。华为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政府及公共事业、电信营运商、矿业能源、酒店及各类大型企业集团。截至2013年第一季,华为已为全球客户建设了超过260个数据中心,包括35个为云数据中心,客户包括全球最大的电信营运商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凤凰卫视、中国国家信息中心等。此外,华为针对自身数据中心的建设、运作和维修等方面的实践,进一步提升了华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实用性,为客户提供独有的业务价值。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