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助力牛津大学升级IT网络基础设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18 08:54:1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8/2013,中国信息产业网,阿尔卡特朗讯对牛津大学最大学院之一的圣安妮学院的IT基础设施进行了重大升级,升级其无线网络,以提升对越来越多地使用其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付费学生以及教职员工的“客户服务”。

   此次升级包括阿尔卡特朗讯OmniSwitch系列产品的实施,可为圣安妮学院提供灵活的边界网络,并通过高性能802.11n无线接入点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供企业级Wi-Fi接入。

   该解决方案由阿尔卡特的渠道合作伙伴Khipu Networks提供——该公司是一家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英国、欧洲和南非等地的教育领域拥有大量业务,提供网络接入、可视化和控制解决方案——并支持学院的Bradford网络、网络哨兵解决方案,以提高安全性。

   该公告是继朴茨茅斯大学无线LAN解决方案后,阿尔卡特朗讯在过去六个月内在英国推出的第二大高等教育网络基础设施方案。在美国,阿尔卡特朗讯还推出了一个面向加州州立大学的开创性的网络基础设施方案。

   圣安妮学院IT部门副经理Ben West在评论该项目时说道:“我们全新的网络基础设施可以覆盖更大的区域,并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我们可以分离我们的网络,这一点在我们在过去几年扩大会议中心基础设施时,已经被证明是非常重要的。该网络可以自动为客人选择适合的网络,而且更快,并提升用户体验。自从我们第一次部署了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网络技术,我们不再向合作伙伴(Khipu Networks)拨打支持电话了--该解决方案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英国及爱尔兰企业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David Parker评论道:“此次升级非常重要,它为圣安妮学院提供了可靠和全方位的无线服务。终端用户的需求大大推动了BYOD,这是高校迎合这种趋势的很好的一个例子,高校借助IT,使学生和教职员工更积极参与进来。我们盼望进一步扩展该解决方案,使无线网络覆盖整个校园。”
关键字: 阿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