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网络抢修突击队奔赴延安灾区救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05 15:31: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5/2013,7月以来,陕西延安地区接连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引发大面积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陕西广电第一时间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按照总经理刘进发出的抗灾抢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指示,由省公司运行调度部进行统筹帷幄、向受灾的延安分公司紧急配发抢修器材,并同时组织榆林、渭南、铜川等周边地区分公司,派出精英抢修突击队前往灾区开展抢修工作。

   7月30日,铜川、渭南、榆林分公司带着包括藤仓最新的80S熔接机在内的一批抢修设备赶赴宝塔区、宜川、延长灾区一线。察看灾区灾情,慰问灾民和抢修人员,与延安分公司通力协作,修复坏损线路,战胜洪灾,确保广播电视信号的安全传输。把兄弟公司的真情问候送到了抗灾第一线,鼓舞了士气,提高了公司抗灾抢险能力。

   截至目前,抢修小组仍在灾区进行线路抢修工作,三支抢修突击队共进行24人次光缆熔接工作,熔接光缆中断点20余个,抢通约300公里光缆。


                 

                 

                        
关键字: 陕西广电 藤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