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前CEO埃洛普将获1880万欧元离职补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2 08:49: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2/2013,搜狐IT,诺基亚周四发布公告称,如果诺基亚股东同意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那么该公司前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将获得1880万欧元的离职补偿。

  诺基亚表示,如果股东同意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埃洛普将获得18个月的基本薪水补偿,另外再加一笔短期管理现金奖励,这些补偿和奖励的总额为420万欧元。此外,埃洛普的股权奖励也将提前发放,约为1460万欧元。

  9月初,微软宣布以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并获得后者大批专利组合的授权。根据两家公司达成的协议,埃洛普将出任诺基亚执行副总裁,主管设备与服务;而诺基亚董事长里斯托-席拉斯玛(Risto Siilasmaa)将出任公司临时CEO。
  协议规定,埃洛普获得的离职补偿中,70%将由微软支付。诺基亚股东将于11月19日对这项交易进行投票。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