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tis ECOC 2013展示基于SDN的光交叉互连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2 09:53: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3, 光交换产品领先供应商Polatis今天宣布将在ECOC2013上举行基于SDN技术的混合分组/光线路交换技术的现场展示。Polatis还将在展会上推出6000系列 Lite 48X48 光交换产品。
通过和Bristol大学的高性能网络集团的合作,这次展示将会显示混合的分组光线路交换架构对于数据中心应用的大数据流操作(诸如虚拟的设备迁移)的高效率。Polatis指出,连接分布式数据中心的物理层的虚拟化现在是数据中心行业很流行的作法。
Bristol大学高性能网络集团负责人Dimitra Simeonidou教授指出,对于物理层统一的软件控制是下一代网络的关键需求。为Polatis的光线路交换设备增加SDN功能为光网络带来动态的可重构性,支持更高效更大容量的数据网络。
Polatis指出,6000系列光线路交换设备是目前市场上首个嵌入OpenFlow接口的光交叉互连产品,可以支持和SDN控制面的无缝连接。该设备最高支持192x192的光纤端口交叉连接,最大插损1dB。
Polatis在展会上推出的新的6000系列 Lite 48X48光线路交换机号称是市场上首个适合1U机架高度的类似产品。该产品将在明年1季度开始发售。
关键字: Polatis ECOC 2013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