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elian 发布FLEXManager业务生成和管理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5 09:53: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4/2013, 加拿大光设备厂商Optelian今天推出FLEXManager业务生成和管理系统。该产品是Optelian的分组光网络解决方案的核心,有助于运营商加快业务部署,尽快实现盈利。
Optelian表示,运营商在打造和管理端到端的以太网业务和网络架构时通常需要对复杂技术的深入了解,需要专门的产品知识。Optelian的业务驱动网络模式有助于避免这种复杂性。他们的解决方案就是利用通用的,标准的业务定义和软件智能来完成这些需求,实现端到端的业务生成和管理。
Optelian公司CEO David Weymouth指出,FLEXManager为运营商提供了对于分组光网络业务简单的管理。Optelian的业务驱动网络以业务为第一优先,而不是技术。这同其他厂商的作法非常不同。这一点也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和喜欢。
关键字: Opteli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