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富士康计划将光纤及连接器等7家子公司上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16 09:23:1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6/2013,据台湾媒体报道,部分市场观察人士称,为了扩张其在IT市场的整体规模,富士康(鸿海精密)计划在2015年底前让旗下至少7家子公司在台湾柜台市场(OTC)或台湾证券交易所(TSE)上市。

   富士康旗下生产连接器的子公司新翼国际(New Wing International)将于2015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申请上市,其最初即富士康旗下的网络互联业务集团(Network Interconnection Business Group)。富士康子公司乙盛精密(Eson Precision Engineering)已经通过了上市评估,而富士康旗下的工业PC ODM子公司桦汉科技(Ennoconn)最近刚刚在申请评估。

   富士康子公司天钰科技(Fitipower Integrated Technology)和荣创能源科技(Advanced Optoelectronic Technology),分别将于2014年和2015年提出上市申请。除了新翼国际外,富士康旗下一个光纤子公司和GIS都将上市。

   山西晋城富士康为富士康的光纤连接器生产基地,于2006年底投产,主要从事光学镜头模块、精密模具、光通讯产品、自动化设备及自动化机器人的生产制造。经过几年的建设发展,如今的富士康晋城工业园区光纤连接器产量占全球四分之一,是全球最大的光通讯连接器生产加工基地。
 
来自:网易科技
关键字: 富士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