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34% 未达市场预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25 09:02: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13,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受市场竞争加剧及运营商减缓扩张和升级网络投资的双重影响,爱立信第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双双未达市场预期。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爱立信净利润为29.2亿瑞典克朗(约合4.5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爱立信第三季度净利润未达市场预期。彭博社的调查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30.7亿瑞典克朗。爱立信第三季度营收为530亿瑞典克朗,较上年同期下滑了2.9%,低于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543亿瑞典克朗。

无线运营商正在对网络进行升级,以迎合消费者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的大幅增长。虽然市场出现了扩张,但是来自诺基亚解决方案与网络部门(Nokia Solutions and Networks,前身为诺基亚西门子)和华为不断增大的压力,让爱立信的利润率变得更薄。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卫翰思(Hans Vestberg)表示,“我们当前看到公司的营收正面临着一些压力。”他说,今年上半年北美的两个大型项目迎来巅峰,而且日本的业务已经开始放缓。作为爱立信毛利率的主要测量工具,该公司在毛利率提升至32%,但是依然低于市场分析师预计的33.4%。

爱立信股价周三下跌0.5%,报收于84.25瑞典克朗。按照这一股价计算,该公司的市值为大约440亿美元。今年以来,爱立信股价累计涨幅为29%。

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