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首发高密度AODF 构建全自动光纤基础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01 08:56: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3,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今日宣布发布业界最高密度AODF(自动光配线架)产品,可实现光纤自动跳接,提升光纤网络业务管理及运维效率,帮助运营商建设一张全自动的智能光纤基础网。

远端机房进站难、中心机房跳接频率高、IDC机房链路切换频繁成为机房管理的三大难题。远端机房光路跳接需人到现场操作,极大地增加了在途成本,同时造成处理时间长、客户满意度下降等问题。中心机房和IDC机房人工操作与管理效率低、易出错,且错误重复叠加导致光纤资源被浪费。

华为本次发布的AODF攻克了现有机械手体积大、光纤路径管理复杂等关键问题。创新的微型机械手尺寸小、操作灵活,可完全嵌入机柜内部,2.2m机柜容量高达720芯(SC型),超出业界平均水平40%;独特的棋盘式运动轨迹使链路交叉无阻塞、跳接效率高,保证了远程控制连接的可靠性;采用行业19´标准机柜安装、标准连接头、模块化设计易扩展、低成本,支持传统网络到智能光纤网络的平滑演进与升级。

华为光纤基础设施业务部部长王德想表示:“AODF作为华为iODN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无需人工进站跳接,大大降低施工成本;自动完成故障链路切换,实现业务快速恢复,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光纤基础网络解决方案。”

华为作为ODN行业资深合作伙伴,已经服务于包括DT,Telefonica, Etisalat, STC等全球60多家运营商,其创新的iODN解决方案已在中国移动、新加坡SingTel、伊拉克ITPC等实现规模商用。截至目前,华为已在全球建设了60多张iODN网络,引领行业发展。

该业界最高密度AODF产品已于2013年10月22日——10月24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欧洲宽带论坛华为展区(11号展馆D28展位)成功的进行现场演示,备受业界关注。

来源C114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