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存储连续5个季度全球存储收入增长率排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05 08:46: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3,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据全球知名IT咨询公司TBR(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日前发布的2013第2季度计算数据中心基准报告(TBR 2Q13 Computing Data Center Benchmark)显示,2013Q2华为存储全球销售收入增长率达22.3%,再次稳居全球第一,被评价为全球存储收入增长的领导者,而且华为存储连续5个季度全球存储销售收入增长率排名第一(2012Q2至2013Q2)。华为存储凭借在运营商领域的深厚的技术积累,依托“存以智用,融以致远”的理念,在全球存储市场已经取得了越来越亮眼的成绩,持续扩大其在全球存储市场的份额。 



TBR计算数据中心基准报告对数据中心市场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厂商在2013Q2的季度表现和前景进行了评估。TBR在报告的存储部分中指出,由于企业有限的IT预算、软件定义存储的趋势和激烈竞争的价格压力,存储硬件产品的收入将持续下降。TBR还指出,由于受到大型企业的投入减少和中端存储市场充分竞争的影响,2013Q2的存储硬件销售收入下降了4.3%。 

在TBR报告中,华为存储被评价为全球存储收入增长的领导者,自2012Q2至2013Q2,华为存储已经连续5个季度全球存储销售收入增长率排名第一。TBR评价华为存储将领先的简化理念贯彻为融合存储架构以满足客户效率提升和TCO降低的诉求,从而赢得业绩快速增长。 

TBR报告中还提到,随着闪存技术的发展,固态硬盘和服务器端的闪存将继续影响存储市场格局,各大存储厂商将加强投入在新兴的存储技术如闪存等。应对闪存发展趋势,华为存储针对闪存在盘片级和系统级进行了全面的可靠性设计,以提升其使用寿命和降低故障率。在盘片级使用全局坏页管理、磨损均衡、ECC等技术,在系统级针对闪存实现全局管控技术,将闪存与存储系统深度融合,确保高压力下盘片具备7.5年的使用寿命。华为在闪存技术上取得的关键突破,降低了客户对闪存的拥有成本,并保障了最优的可靠性。在HCC2013上,华为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基于全闪存设计、最高性能、最低时延的高端存储OceanStor 18800F。 

华为存储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构建了较为完整的产品系列和解决方案,为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具有最佳性价比的中低端统一存储,为企业核心应用提供业界最高性能和可靠性的高端存储,面向大数据领域的存储、归档和分析提供具备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的大数据存储产品。华为存储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实现了从底层关键ASIC芯片到存储整机再到上层软件的全自研,掌握了整机、硬件、芯片、操作系统,存储软件、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等核心技术,为华为存储构建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并在全球市场占据相当份额。 

同时华为存储与生态链的软硬件厂商、各行业ISV进行开放合作,将华为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集成到合作伙伴的方案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绿色、稳定的IT环境,共同创造价值。 

来源赛迪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