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排除对黑莓与阿朗的收购可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06 08:32: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3,据金融时报报道,华为已经排除了任何收购黑莓或阿尔卡特朗讯的可能。即使它旨在于智能手机和电信网络设备领域建立全球领先地位,但也不会轻易的收购这些面对危机的公司。

上个月接手轮值CEO的徐直军在他的第一次采访中表示,华为公司将通过进一步投资其核心产品线,满足其目标。

尽管在今年夏天有传闻华为希望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业务,但徐直军表示,华为不会收购任何智能手机厂商。他表示,华为集团公司最近的营销过程中没有与黑莓进行任何接触。

徐先生还表示,华为没有兴趣收购与其形成竞争关系的任何网络设备制造商。曾经传闻很久的阿尔卡特朗讯和诺基亚西门子都在过去一年经过重组正在慢慢复苏。他表示,任何一个收购目标都与华为有相同的产品组合,并且不会产生任何协同效应。

在手机市场,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华为最近已经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徐直军表示,该公司需要建立其供应和分销渠道,让更多的人从公司直接购买手机,而不是经过运营商。供应链如果不到位,广告营销效果将受到限制。他还表示,华为智能手机业务不会爆炸性的增长。

华为周二宣布,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6亿美元发展所谓的5G技术,这将使手机在互联网上可以进行即时访问。华为仍然无法与美国的顶级运营商进行合作,因为美国政府对使用华为的设备具有安全方面的担忧,但徐直军先生坦诚与规模较小的运营商的业务并未遭遇同样的问题。“华为正在帮助电信网络更加安全。”美国政府的监视行动曝光之后,网络安全成为了电信行业的“共同的挑战”。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