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Q4净利下滑至10.1亿欧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11 08:14: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1/2013,德国电工工程集团西门子在本周四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四季财报,数据显示,盈利水平略微低于上年同期。但西门子表示,将会通过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向股东返还更多现金。据了解,如今西门子首席执行官乔-凯瑟尔(Joe Kaeser)正在执行的一项重组计划。

    西门子在对外发布的一份财报声明中表示,在截止今年9月30日的第四财季里,该公司的净收益水平从上年同期的11.4亿欧元略微下滑至10.1亿欧元。西门子表示,预计在新的财年,该公司的业务将依然面临挑战。据了解,西门子新的财年始于10月1日。

   乔-凯瑟尔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如今,我们希望能够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我们将十分有序和审慎的执行这项重组计划。对地区进行重新规划将是我们首先采取的举措。”

    西门子宣布,将在未来24个月推行一项规模达40亿欧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提议维持现有每股3欧元的股票分红不变。
关键字: 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