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迪拜酋长商业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14 13:54: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13,华为技术(阿联酋)有限公司13日在迪拜获颁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名字命名的服务类商业大奖,以表彰其对阿联酋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迪拜酋长商业大奖设立于2005年,今年的第七届活动共设建筑、金融、制造、再出口、服务、贸易、物流七大类奖项。由阿联酋经济部长曼苏里为首的六人评委会认为,华为公司对阿联酋信息通讯环境的发展贡献巨大,对电信解决方案的应用表现优异,同时还具备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因而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迪拜副酋长谢赫马克图姆·本·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向华为技术(阿联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雄基颁发了奖座。彭雄基在领奖后说,阿联酋是中东地区信息通讯工业重要的战略中心,华为感谢阿联酋政府、迪拜工商会对公司的肯定,并将继续努力为阿联酋电信事业做出贡献,造福当地人民。

    华为目前是阿联酋电信运营商Etisalat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还参与了该国铁路的设计建设等重大项目。

来源新华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