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宣布NSN执行董事长明年离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31 08:34: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1/2013,12月30日晚间消息,诺基亚昨天宣布,杰斯普·欧文森(Jesper Ovesen)将不再担任下属诺基亚通信公司(以下简称“NSN”)董事长。

  欧文森于2011年9月加入NSN,当时NSN仍是诺基亚和西门子的合资公司。他为NSN CEO拉吉夫·苏立(Rajeev Suri)及其管理团队提供了支持,帮助NSN发展成为成功的电信设备公司之一。2013年8月,NSN成为了诺基亚的全资子公司。

  诺基亚董事长及过渡期CEO里斯托·希拉斯玛(Risto Siilasmaa)表示:“我们感谢欧文森在重组及管理层调整方面带来的专业性,以及在发展更强大NSN过程中扮演的关键角色。NSN已成为一家盈利、领先的移动宽带专业公司,通过LTE和未来技术帮助人们联系在一起。我们希望欧文森未来一切顺利。”

  在诺基亚完成向微软出售设备及服务业务的交易之后,欧文森将从NSN执行董事长一职卸任。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完成。在这笔交易之后,欧文森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扮演顾问角色。NSN CEO苏立将继续向NSN董事会报告工作。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