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集采结果揭晓 烽火通信占据第二大市场份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1-23 10:09: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4,2013年中国电信100G WDM/OTN国干集采结果于近日正式揭晓。 烽火通信 凭借优异的传输性能和强大的系统平台,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综合排名前二的优势获得北京石家庄郑州武汉段、京津济徐合~北京天津段、广南贵渝成~汉渝成段100Gb/s DWDM系统建设工程3个标段,市场份额超过30%,位居第二。

   为适应4G、宽带中国、云计算等业务的应用,从容应对后续业务的大幅增长,中国电信面临着带宽升级的迫切需求。中国电信于2013年11月份启动了全球最大规模的100G干线集采招标。本次集采全部为新建,100G板卡数量近3000块。

   为应对大数据时代对设备交叉能力的需求,烽火通信采用了业界最成熟的100G平台FONST 5000系列,可满足网络不同层面对设备容量、交叉颗粒、业务类型的差异化需求,适用于国干、省干、城域核心节点,具备长期可持续发展能力,完美应对未来以数据业务为核心的高速光传输发展趋势。

   作为民族光通信的领导者,国干建设的主力军,烽火通信累积承建国家干线300多条。在2013年三大运营商OTN集采中,烽火通信独领风骚,继引领2012年OTN集采之后,获得了高速光传输市场近50%份额。2013年1月份,中国移动9.2期国干集采,烽火通信成功中标三条国干中的两条,承建中国移动西部环、东北环;2013年3月,中国联通100G国干建设, 烽火中标两条国干中的一条,并于7月率先通过验收;2013年8月,中国移动省内100G集采,烽火再次成为两大中标厂商之一,获得40%份额;2013年10月,中国联通OTN招标,烽火凭借在高速光传输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获得70%份额;2013年12月,在全球最大规模的100G集采中,烽火100G以综合排名前二的优势再次赢得客户的认可。
关键字: 烽火通信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