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阿联酋电信40G GPON合同 将在中东率先试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8 10:34: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8/2014,阿联酋电信(Etisalat)与华为签署了一份合同,未来四年两家公司将合作在阿联酋电信开展有业务的地区率先试验40Gbps GPON技术。

  光纤GPON技术作为固定网络的未来正在兴起,赋予传统基础设施其可扩展性和兼容性。GPON是新加坡等国部署的下一代国家宽带网络(NBN)项目的底层核心技术。

  “我们期待着与阿联酋电信一起在中东开拓新的光纤服务,使得在家中或在办公室里享受更为身临其境的沟通体验成为可能。”华为阿联酋电信全球大客户部总裁Alan Wang表示,“40G GPON技术将进一步使阿联酋电信能够将未来升级纳入现有的GPON部署计划中,让网络整个生命周期的总体运营成本更为可控。”

来源:C114
关键字: 华为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