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与印尼电信合作成立联合创新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8 14:20: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4,光纤在线讯,烽火通信与印度尼西亚运营商PT TELEKOMUNIKASI INDONESIA(TELKOM,印尼电信公司)在汉隆重举行共建联合创新中心(JIC)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支撑印尼电信与烽火通信在家庭智能应用等前沿技术研究领域的战略合作,助力印尼电信在TIMES(通信、信息、传媒、寓教于乐及服务)领域保持领先优势。

   据悉:这是继烽火和马来西亚电信签订吉隆坡联合实验室之后的又一重大活动,对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拓展家庭信息化市场将产生深远影响。

   印尼电信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综合电信运营商、同时也是亚太重要的区域性跨国运营商。烽火通信作为我国制造业“走出去”的代表企业之一,近年来国际化战略取得重大突破,产品和服务已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共建联合创新中心,标志着双方将在家庭智能应用、OTT、宽带接入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共同探索新的商务合作模式,共同开创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在签约仪式上,印尼电信创新与设计中心总经理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印尼电信当前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后期将与烽火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充分利用双方的有利资源,加强合作,提升价值,实现共赢。

   烽火通信副总裁李广成先生则强调了烽火在过去十年间对印尼市场及周边市场的重视,表达了与印尼电信维持良好稳固合作关系的期望。对于本次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他表示:“双方将在产品服务创新、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通过优势互补,携手推进技术与服务创新、推动TIMES战略的不断发展,服务于印尼及其它国际市场。我们相信,这次里程碑式的合作,将带给两国电信发展注入创新的清泉。

   随着光纤宽带、4G无线宽带等技术的飞速发展,全球电信运营商、电信设备制造商都面临着巨大挑战,只有通过合作、互动与创新,才能满足不断提升的客户需求。此次烽火通信与印尼电信合作成立联合创新中心,通过双方各自优势与实力,着重开展在家庭智能应用OTT方面的创新研究,另外将通过员工培训、建立先进的端到端全面解决方案迷你实验室等方式,助力两国电信行业的升级与发展,构建乐享智慧生活新图景。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印尼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