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电信现场测试阿尔卡特朗讯400Gbps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31 23:32: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4, 奥地利电信今天宣布2月24日到3月6日期间成功在克罗地亚首府萨格勒布和斯洛文尼亚Ljubljana市之间现有光纤线路上实现阿尔卡特朗讯400Gbps设备的传输测试。奥地利电信表示,数据流量的持续增长对新传输技术在长途线路上的及时应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尽早进行新技术的现场测试为未来网络的部署做好了准备。
阿尔卡特朗讯的400Gbps技术基于该公司1830光子业务交换机和光子业务引擎。该公司表示,包括这次测试在内,阿尔卡特朗讯已经进行了多次400Gbps的现场传输测试。这些测试充分证明了他们的400Gbps技术对于现有网络传输性能的提升。测试也进一步展示了阿尔卡特朗讯在光网络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他们对奥地利电信需求的理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