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3年销售收入2390亿增长8.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31 23:40: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4, 华为公司今天公布2013年财报。报告显示,2013年公司各项业务持续有效增长,实现全球销售收入239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5%,净利润210亿元,同比增长34.4%。
    按业务划分:2013年运营商网络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66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企业业务和消费者业务同比增长率为32.4%和17.8%,分别报收152亿元和570亿元人民币。按地理区域划分,65%的收入来自海外市场。中国市场实现销售收入840亿元,同比增长14.2%。
    2013年华为研发投入达307亿元人民币,占销售收入约12.8%,过去十年累计研发投入已超过1510亿元人民币。
“受益于整体向好的全球宏观经济环境和行业环境,及公司战略的有效执行,2013年华为基本实现了预期的经营目标。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
    展望2014年,宏观经济会继续复苏;超宽带、移动宽带特别是LTE的普及和发展,为电信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智能终端将成为人的感官系统的延伸,成为“数字元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IT转型和全社会在信息时代的数字化重构,将使ICT成为未来企业的生产系统和核心竞争力。徐直军说:“这些有利的因素,都预示着2014年将是一个新的起点。
    华为的这一成绩超过了爱立信353亿美元的总收入,第一次超越爱立信。但是仅按电信运营商业务来看,华为依然不如爱立信。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