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2013年营收91.09亿元 净利润5.19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21 15:26: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1/2014,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公布2013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烽火通信实现营业收入91.09亿元,同比增长11.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9亿元,同比增长4.48%,这是烽火通信连续第八年实现经营和盈利能力的双增长。

    报告称,2013年,烽火通信进一步完善市场布局,海外市场与行业网市场均取得进步。2013年烽火通信在国内市场主营业务收入为76.33亿元,同比增长7.29%;在国际市场主营业务收入为12.45亿元,同比增长51.23%。

    报告期内,烽火通信营业收入增长11.32%,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1.85%,其中通信系统设备销售收入增长10.26%;光纤及线缆销售收入增长 12.79%;数据网络产品销售收入增长 18.15%,成为收入、利润的重要增长点。各产品类别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烽火通信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保证研发项目的持续投入以充实产品储备,培育公司长期竞争力。2013年,费用化研发支出100,242.80万元,同比增长25.83%,占2013年营业收入11.00%。报告期内公司加强了中长期技术预研:启动 400G 及超低损耗单模光纤研发、推进家庭网关智能化关键技术研究,完成了与软件云平台的交互,承担了光纤领域两项国家“973”计划课题,整体研发能力不断提升。

    烽火通信表示,2014年是公司“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增量发展”观,牢牢把握市场形势的变化,优化布局、把握先机,增强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提升规模和市场占有率。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