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超高集成的城域200G光子集成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27 21:08: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7/2014,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法国尼斯下一代光网络论坛(Next Generation Optical Networking Forum)上,发布了城域盒式波分200G光子集成(PID,Photonics Integration Device)方案,将进一步帮助客户的波分大带宽部署到城域边缘。

    未来网络的骨干像太平洋,城域网是疏导流量的大江大湖,需要巨大的传送容量,于是“波分到城域边缘”成为趋势,而传统的波分技术在城域呈现两个难题,一是怎样在有限尺寸的末端盒式设备上,提供所需的超大容量?二是摆脱波分模拟信号的复杂规划和配置,如何让海量的末端盒子部署变得简单?

    光子集成技术将波分系统所必需的多个光电器件(激光器、调制器、检测器、复用器和解复用器等)都集成在厘米级PID单芯片上,实现容量提升的同时省去了大量板卡间尾纤互连,以及复杂的光功率、色散补偿、信噪比等参数规划和配置,从而实现末端设备即插即用、一次进站,极大减少了建设和维护成本,加速“波分到城域边缘”的网络发展进程。当前华为盒式波分OSN 1800 V支持该高集成度的PID方案,支持单纤200G的大容量。400G技术亦在开发中。

    作为运营商下一代波分网络的最佳合作伙伴,华为已经助力全球运营商建设超过200个100G商用波分网络。华为以创新的100G技术和服务赢得全球运营商的认可,引领行业快速进入光网络100G新时代,为人们构筑太平洋一样宽广的通信管道,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

 
关键字: 华为 200G 光子集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