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x 为德州有线电视运营商Grande提供DOCSIS over GPO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09 09:05: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14, 美国光接入设备厂商Calix日前宣布赢得德克萨斯地方有线电视运营商Grande通信的订单,支持其在西奥斯汀地区开展千兆光纤到户业务。Calix将为Grande通信提供E7-2以太网业务接入平台ESAP,700GE系列ONT,以及其Compass开放链路软件支持Grande的GPON和DOCSIS部署。
Grande通信表示,千兆光纤到户正在席卷全美,用户需要第一流的宽带体验。为此,他们努力寻找快速高效的基于现有DOCSIS网络的升级到千兆业务的途径。Calix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基于GPON的强大的接入平台,帮助他们成为奥斯汀地区第一个千兆光纤到户提供商。
Calix表示,基于EPON的DOCSIS系统已经推出有两年多了,CableLabs已经为此推出相关标准。但是GPON的用户也在要求有基于GPON的DOCSIS系统。Calix为此基于其开放链路管理系统在DOCSIS和GPON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
关键字: Calix DOCSIS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