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与微软联手为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提供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17 08:38: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4,在刚刚举办的2014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与思科两家公司共同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整合两家公司的资源,思科将会把统一计算系统(UCS)等产品融合到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当中,以及Nexus网络交换机与微软的云操作系统等产品整合,包含WindowsServer、SQLServer、Hyper-V、Azure云平台。

    据了解,两家的合作关系还包括销售、渠道以及围绕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等相关营销方面的内容。

    思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JimMcHugh表示:“该项协议能够扩大两家公司的优势,并帮助企业从根本上改善他们的IT效率,同时提高他们的业务成果。”

    JimMcHugh在思科的一篇博客中也写到:“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已经侧重于将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融入到微软的生态环境当中,而现在我们的UCS也已经被证明能够很好的融入到基础设施架构上,未来我们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微软的工作负载的解决方案当中。我们最初是将重心放在微软SQLServer2014与如何让UCS与其产生差异化的功能上,例如Service Profiles和思科SingleConnect,交付给用户能够获得性能上的改进,以及在可用性、可伸缩性上的提升。”

    微软的全球及合作伙伴事业部副总裁StephenBoyle对于此次的合作也谈到:“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帮助企业降低成本,部署新的应用和服务,并在加速数据中心现代化的移动速度。”

    对于此次的合作Boyle也非常看好,并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全球的企业客户都看到双方在云计算与数据中心方面的结合。”

    目前官方透露,第一年所关注的客户主要是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和澳大利亚,之后将扩大到其他国家。

    在市场战略方面,思科和微软将会同步推出合伙伙伴激励计划,双方表示将会有更简单的渠道销售解决方案。此外,各个厂商的销售团队将在各地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上联手合作,最初的方案,重点是将WindowsServer2003的客户迁移到WindowsServer 2012 R2中的UCS平台上。

来源比特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