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华为超爱立信成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1 09:45: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1/2014,据TelecomLead.com网站7月18日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称,2013年中国科技公司华为超越曾占电信设备领域主导地位的爱立信,成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服务供应商。

  Infonetics的共同创始人迈克尔·霍华德说:“在设备服务供应市场,我们发现各设备商的市场占有率正在发生变化,2013年华为一举超越爱立信成为行业龙头。”不过,Infonetics并未公布两家公司的具体市场占有率。
  即将正式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华为在许多地区业绩良好。华为保持强势增长势头的关键因素是中国经济,华为还与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展开合作。
  华为的竞争对手中兴早些时候表示,公司依靠4G基础设施建设保持盈利增长。中兴也与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合作,助其推广4G LTE。
  2013年电信/数据通讯设备领域的销售收入达1830亿美元(约123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其中亚太地区增长6%,北美地区增长4.5%。报告称此趋势将至少持续到2018年。

来源: 环球科技综合
关键字: 华为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