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发布未来5年全球电信数通设备和软件市场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2 14:41: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2014,光纤在线讯,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新的2014 年度电信和数通网络设备和软件报告指出,2013年全球电信和数通设备和软件销售的市场总额达到1830亿美元,比2012年增加3%。从2014年到2018年,全球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运营商用于这一市场的投入将高达1.01万亿美元。

      Infonetics的首席分析师Jeff Wilson表示,尽管SDN/NFV技术正在深刻影响电信网和企业网的形态,电信和数通的网络设备软件市场依然稳步增长,2015年预计录得最高增速。

      Infonetics共同创办人,报告共同作者 Michael Howard也指出从电信运营商设备市场看,华为在2013年已经超越多年领先的爱立信,成为市场第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是华为强劲增长的根本原因之一。

      基于全球的销售额,整体电信和数通网络设备和软件市场上,市场份额最大的厂商依次是思科,华为,爱立信,阿朗,中兴。在企业网领域,思科依然领先,其他主要供应商包括Avaya, Brocade, HP和Juniper(排名不分先后)。

另外,Infonetics指出,亚太区市场的年均市场成长达到6%,北美的市场成长为每年4.5%。

关键字: 电信 网络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