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将在加拿大成立研发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4 08:14: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4/2014,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事业部CEO曾学忠出席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APEC forum(亚太经合组织论坛)并发表专题演讲,与此同时,曾学忠还与安大略省长凯斯琳•韦恩女士会面进行了友好而深度的交流,并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道,中兴通讯正式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成立手机研发中心,加大在北美的研发投入,助推中兴手机在全球市场开疆拓土。


                               中兴将在加拿大成立研发中心
 
    作为中兴终端今年新上任的年轻派“掌门人”,曾学忠大半年来可谓马不停蹄,不仅亲自敦促产品的规划、设计并身赴一线做讲解,成功运作星星1号、中兴天机等精品,还在全球市场的拓展和夯实上浇筑了大量心血。此次出席APEC,并成立渥太华研发中心,无疑将助力中兴终端在技术研发实力的提升、全球市场的全面布局上实现双赢。

    据了解,全新的研发中心将主导中兴高端手机的研发和创新,进一步强化中兴手机的技术实力。

    而中兴近日针对北美市场的努力并非仅此一事:在上月举办的中兴通讯分析师大会上,中兴就公开了手机业务引入黑莓公司多个研发团队的事实,日前这些团队业已正式到岗,他们将在UI系统、交互、设计等多方面为中兴手机注入新鲜血液,此番加拿大渥太华研发中心的成立,也是中兴公布招募黑莓人才信息之后又一实质性行动。

    另据悉,早从中兴11年前进入美国市场后,中兴就开始了针对整个北美市场的布局,多年的精心沉淀帮助中兴交上了不俗的成绩单:今年一季度,中兴手机坐稳了美国智能机市场第四把交椅,而在预付费市场更是排名前二。而在加拿大方面,曾学忠也表示:“中兴通讯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缘分由来已久。早在29年前,安大略省就与江苏省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而江苏南京正是中兴通讯最为重要的研发中心之一,冥冥之中的缘分注定将会给中兴通讯和手机终端带来更多的收获和期待。”
关键字: 中兴通讯 研发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