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公布2季度财报收入8720万欧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5 06:44: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14,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今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2季度财报。根据IFRS国际财务标准,本季度包括4月4日收购的Oscilloquartz公司部分业绩,ADVA实现销售额达到历史新高8720万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的7840万美元增长11.2%,比上季度的7810万美元增长11.6%。这一成绩达到了此前预期的高端。
IFRS形式财务意义上,去掉股票补偿和分摊的营运利润40万欧元,也达到了预期的高点。去年同期是150万欧元,上季度是40万欧元。本季度的营运利润下滑主要被归因于Oscilloquarta目前业务的利润率较低,开拓新客户成本以及一次性技术认证费用等。另外,IFRS营运利润本季度基本为零,去年同期是120万欧元,上季度是10万欧元。
IFRS意义上的净利润也是基本为零,去年同期10万欧元。除了上面提到的原因之外,汇率的变化本季度有利于ADFA。
ADVA公司CFO Jaswir Singh表示公司对这一季度大幅度增值的销售额情况感到满意。销售额环保的增长主要是受到企业网投入增长的拉动,而同比增长更多是受到电信网投入增长的影响。本季度形式财务意义的毛利率从上季度的35.4%降低到32.8%,这主要是受到开拓新业务和下一代技术一次性认证费用的影响。
展望下季度,ADVA预计收入在8200万欧元到8700万欧元之间。
关键字: ADVA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