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DASAN 赢得越南GPON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9 10:26: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4, 韩国光接入设备厂商DASAN今天宣布越南最大电信运营商Viettel将部署他们的设备提供FTTH服务,合同金额1800万美元。DASAN将在未来4个月内为Viettel提供他们的GPON设备。
Viettel隶属于越南军方,在越南,柬埔寨,老挝,莫桑比克,海地等多国开展业务,2013年销售额达到77.3亿美元。
DASAN公司CEO Min-Woo Nam表示,他们期待海外销售额能通过这一单合同获得进一步提升。除了Viettel,日本软银和台湾中华电信都已经是他们的客户。DASAN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多个客户。
关键字: DASAN GPON 越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