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7950路由器获中国三大运营商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30 09:02: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14, 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宣布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分别部署了阿朗的7950XRS路由器支持中国快速发展的固定和移动宽带网络发展。
阿尔卡特朗讯7950 XRS核心路由器可以支持太比特级数据交换,具有功耗低,尺寸小等优势,相比其他核心路由器数据容量提升5倍以上。
阿尔卡特朗讯表示7950 XRS 路由器在中国的首次商业部署将会更好支持未来五年的中国运营商数据容量的暴涨,同时也会为中国的国家宽带网络建设做出贡献。
阿尔卡特朗讯分布通过中国电信2014年400G核心路由器集采,中国联通以太网核心路由器集采以及中移动高性能以太网路由器集采赢得这一部署。
另讯,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宣布其7950XRS 核心路由器赢得美国第三大电信运营商CenturyLink的部署。容量和节能的优势被认为是CenturyLink采购阿朗设备的重要原因。
另讯,阿朗7750业务路由器日前还获得了IETF母体"互联网协会"在泰国曼谷因特网交换节点的部署。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