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发布三季度财报毛利率超预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31 10:20: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14, 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公布3季度财报。由于毛利率超过外界预期,阿尔卡特朗讯的股价上涨了11%,收报2.27欧元。
本季度阿尔卡特朗讯的销售额32.54亿欧元,比一年前同期下降5.9%,净亏损1800万美元,一年前是2亿欧元,毛利率从一年前31.9%增加到34%,超过了分析师32.2%的预期。
阿尔卡特朗讯表示,他们依然准备将海缆业务分拆上市,但是上市的具体时间要由市场决定,大约会在2015年什么时候。
阿尔卡特朗讯本季度实现7300万欧元固定成本节省,截至目前已经完成6.45亿欧元的费用节省,达到当初制定的转型计划的三分之二。
本季度阿朗的现金流为负的8100万欧元,一年前是负的2.27亿欧元。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