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赢得泰国True IP传输网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05 09:51: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4, 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宣布同泰国运营商True签署四年期IP传输网络合同。Ture是泰国领先的3G移动通信运营商和独家4G LTE服务商,也是泰国最大的因特网和有线电视业务提供商。利用阿尔卡特朗讯的设备,True将整合自己的移动,有线电视,因特网骨干网一起,同时为从3G到4G LTE的升级提供100G传输网络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表示基于他们的设备,True可以实现简化网络架构和管理,降低功耗和空间需求,同时方便向未来升级。True的客户也将获得更高速更可靠的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将为True提供其7705业务汇聚路由器,7210 业务接入交换机,7450 以太网业务交换机,7750 业务路由器,5620 业务感知管理器等产品。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泰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