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拟2.26亿收购烽火琦祥和虹信鼎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08 08:33: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4,烽火通信近日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支付的方式,作价近2.26亿元收购实际控制人武汉邮科院旗下两家全资公司。

    据披露,烽火通信拟收购武汉邮科院持有的烽火琦祥100%股权,同时收购大股东烽火科技子公司虹信通信持有的虹信鼎康100%股权。其中烽火琦祥截至今年10月31日净资产评估值1.21亿元,虹信鼎康净资产评估值1.05亿元,交易双方协商一致确认的交易价格共计约2.26亿元。

    此外,烽火通信还将作价7.5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烽火星空剩余49%的股权,并配套募资不超过2.15亿元,用于支付该笔交易的现金对价及补充烽火星空的运营资金。

     烽火通信表示,收购两家关联公司将减少关联交易,同时避免重复建设并保证公司产业园区的整体性,也将利于公司构建统一制造平台;另一方面,烽火星空的电信数据采集和分流平台、私有云存储和大数据分析平台两大系列产品具有充分竞争优势,成为烽火通信全资子公司后,烽火通信的网络信息安全业务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