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400G结构设计方案荣获2014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9 11:28: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9/2014,光纤在线讯:2014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会于2014年12月12日在北京召开。烽火通信的400G结构方案参加了本届“红星奖”评选,这是烽火通信第一次参加“红星奖”评选,与来自20多个国家1561家企业的6037件作品进行了PK。经过多轮筛选,烽火通信的参赛方案最终通过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和葡萄牙等多个国家11位专家评审,首次荣获2014中国设计“红星奖”。


      “红星奖”是我国唯一有国际影响的设计奖项,在国内外都很有影响力,对提升中国产品创新能力和设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因此激发了更多企业的创新热情和对工业设计的关注。

      2014红星奖的口号是“设计为人民”,强调设计为民生服务,更关注百姓的生活需求,关注人文关怀。烽火通信此次推选的产品方案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更好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节省网络投资和运维成本。同时,该方案一改单调呆板的钣金风格,融入了活泼的色彩元素,采用更精密的加工工艺,给专家们带来高大上的感觉。

来源: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