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标太平洋保险公司成都数据中心网络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25 09:18: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5/2014,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近期独家中标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数据中心网络集采项目。华为云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凭借敏捷、可靠、安全的优势助力太平洋保险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也是第三大人寿保险公司。它经营多元化保险服务,包括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再保险等。随着业务种类的不断增多以及业务量的持续上升,原有上海的两个数据中心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要,同时,从数据中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考虑,也需要有一个异地数据中心进行灾备。综合考虑之下,太平洋保险决定在成都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构建上海、成都两地双活数据中心,建立两地资源动态调配能力,提升基础设施资源利用率和提升灾难恢复能力,支撑业务永续不中断。随着太平洋保险集团业务的不断扩展,每天都有新业务和应用上线部署需求,实现成都云计算数据中心可以构建统一、灵活的网络、服务器和存储资源池,满足集团业务敏捷上线部署要求,同时,可以降低集团的运维管理成本。

此次太平洋保险采用华为云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提供数据中心交换机设备、云互联路由器NE系列等。其CE12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具备业界3倍能力的64T容量、99.999%的工业级可靠性以及业界领先的架构设计,支持全面的虚拟化能力和丰富的数据中心特性,可支撑客户未来5-10年网络业务发展需求。太平洋保险成都数据中心网络采用华为云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标志着华为提供完整、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对金融和保险行业产生积极效应。数据中心网络CE12800交换机通过CSS二虚一集群技术,提升网络的可靠性。在云计算试点区域部署TRILL大二层网络,满足服务器资源共享和虚拟机迁移需求,后续通过部署华为Agile Controller控制器可以平滑支持成都数据中心网络、计算和存储资源的自动发放和业务编排,通过云平台和Agile Controller可以对集团内部业务和网络实现统一管理,实现集约与分散的有机相结合,发挥云化数据中心的最大效能。本次太平洋保险数据中心的各个分区出口都部署了华为USG系列防火墙进行安全保障。USG9500为数据中心防火墙,部署在数据中心生产网出口,支持双主控、毫秒级主备倒换,提供99.999%的高可靠保护。USG6650为下一代防火墙,部署在办公网出口,能够进行6维访问控制和6000+种应用识别。

2014年9月16日,太平洋保险与华为在HCC 2014上签订联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保险行业信息化进程。华为已服务于多家金融业机构,此次华为与太平洋保险云计算领域深化合作,助力成都数据中心实现异地灾备和预生产,大大降低了规划和运维难度。产品与方案已成熟商用于金融行业,能够给客户提供高可靠优质的网络服务。 
关键字: 华为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