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600000千米光纤网络规划或顺延9个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13 08:23: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3/2014,据印度金融时报称,印度通信部计划延长正在建设中的国家光纤网络规划部署时间至2016年12月。

  通信部认为,由于光纤基础设施建设吉升级比特无源光网络GPON技术有所延迟,原计划2016年3月完成的国家光纤网络规划将顺延9个月至2016年12月完成。

  对此,中央政府并不同意日期延迟,还敦促通信部提高光纤产能,尤其是国有电信企业的光纤工厂产能。

  印度国家光纤网络规划是指到2016年建成60万千米光纤电缆部署连接全国25万个乡镇。该规划也被视为国家光纤骨干网络,也是首个帮助农村地区实现光纤入户的国家规划。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