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参与构建韩国灾难安全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30 09:12: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0/2015,据韩国《Money Today》新闻1月28日报道,华为日前正式宣布,将参与韩国国内的灾难安全网构建事业。

  据报道,华为28日在首尔演示了基于自行开发的LTE网络平台上的灾难安全通讯网相关技术,并正式宣布将参与韩国的灾难安全网构建事业。华为LTE全球事业部负责人王庆文在见面会上表示,华为在构建灾难网平台事业上经验丰富,将与韩国中小企业展开积极合作,为韩国的国家灾难网技术革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韩国作为网络强国,在制定全球网络市场国际标准上居主导地位,华为将不遗余力地给予技术支持。王庆文强调,华为在打造灾难安全网的过程中,十分重视自身在价格竞争力和顾客快速应对能力上的优势。

  华为韩国副社长金学洙(音)表示,与三星电子相比,华为的优势在于365天全年无休,随时随地为顾客服务。而推动华为高速成长的秘诀在于技术革新,特别是在研究开发领域不惜投入重金。

  截止去年第3季度,华为的上述技术已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共计66项合同,并且在2013年南京亚洲青年运动会和2014年南京青奥会上,已经投入基于上述技术平台的系统。

  韩国国家灾难网是指军队、消防防灾厅、地方自治团体等灾难相关机构的无线通讯网络合并成统一网络,在发生战争、地震等灾难或突发事件时,可以有条不紊地进行统一指挥,将灾难所造成的损失降至最小。

来源:环球网
关键字: 华为 韩国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