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推出单端口400G IP路由器线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02 09:11:4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2015,阿尔卡特朗讯将通过创新举措助力大型网络运营商将连接速度增至原来的4倍,并显著提升数据中心及网络间的容量。新产品利用现有IP路由资产,无需进行昂贵且耗时的网络升级。

  阿尔卡特朗讯宣布推出用于IP网络的单端口400G IP线卡,可使现有的阿尔卡特朗讯IP路由器之间的数据传输速度达到400Gps,即便它们之间相距数百公里。如今运营商面临的互联网和云数据需求压力正与日俱增,该产品则能够助力其突破IP网络容量界限,从而获得更大的优势。

  阿尔卡特朗讯新型单端口400G IP线卡由其开发的FP3 400G路由处理器提供支持,并具备了通信行业首个“400G Clear Channel”功能。该产品使运营商无需聚合多个100G连接IP流量,而是采用一种更为有效的方法,以目前IP连接的4倍速度,在运营商的数据中心之间及城域聚合网络和核心网络之间传输“大数据”流量。

  400G线卡的推出也使得另一款突破性创新产品,即阿尔卡特朗讯高性能IP路由GMPLS-UNI(通用多协议标志交换协议-用户网络接口)面市。该产品将于2015年下半年加入IP路由器产品组合,助力运营商协调光和IP网络层以获得更高性价比,并平滑地向云优化网络过渡。阿尔卡特朗讯研创机构贝尔实验室的最新研究表明, 在IP和光网络间的进行更好的控制面协调可使效率提升40%之多。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单端口400G IP线卡?可使目前IP网络互联速度提升至原来的4倍。

  ·阿尔卡特朗讯是业内首个提供了IP传输速度400Gb Clear Channel的厂商。新技术使得运营商无需聚合多个100G连接IP流量,而是提供了一种更为有效的方法,能够在运营商的数据中心之间及城域聚合网络和核心网络之间传输大数据。

  ·该产品由阿尔卡特朗讯400G FP3 路由硅处理器提供支持,这种处理器已经在全球数百个网络当中得到验证。运营商可通过现有的7750 业务路由器(SR)及7950 可扩展路由系统(XRS)设备使用该产品。

  ·集成了可调式DWDM(密集波分复用)光纤,让相距数百公里的路由器通过单光纤直连成为可能,并可达到400G的传输速度,或是作为DWDM传输网络中的异种波长(Alien Wavelength)。

  ·单端口400G IP线卡适用于阿尔卡特朗讯XRS IP核心路由器系列产品,并将于2015年下半年加入7750 SR产品系列。

  ·同步推出阿尔卡特朗讯路由器系列产品中的GMPLS UNI以协调IP及光网络层,从而简化运营并节省成本。

来自:中国信息产业网
关键字: 阿朗 4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