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携手韩国电信开展5G联合研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09 08:50: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9/2015,爱立信日前与韩国领先的电信运营商韩国电信在西班牙巴塞罗那2015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展下一代网络技术的协作。

  根据谅解备忘录,爱立信与韩国电信将在5G无线通信研发和相关业务领域探讨协作。

  双方将在多个项目上开展协作,引领5G的发展,包括标准化、频谱战略、网络架构和部署方案以及物联网的广泛连接。

  爱立信副总裁兼无线产品管理部主管Thomas Norén表示:“5G是向网络社会转变的重要一步。 韩国电信很早便开始推动这一技术的发展,我们相信,与韩国电信的协作将为用户和各个行业带来益处。我们可以实现超过10 Gbps的超高速率,提供比目前LTE网络要快1000多倍的无线网络。”

  在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前,双方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曾2014年11月成功验证了智能立体网载波聚合技术这一5G关键要素。

  爱立信积极参与约150个行业论坛、标准化机构和全球研究活动,并在其中扮演领导者地位,如METIS和5G-PPP。爱立信是定义下一代网络技术的主要参与者,无论是在研究,还是在标准化和商业化方面。

来源:通信产业网 
关键字: 爱立信 韩国电信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