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扩展睿智光网络AON系列产品 满足视频云数据中心需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8 07:33: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5,阿尔卡特朗讯(其中国旗舰公司是上海贝尔)将扩展其睿智光网络(AON)系列产品,以满足运营商和大企业对城域和数据中心网络中高带宽数据流量日益增长的需求。根据贝尔实验室的研究,预计到2017年网络中的流量将增长560%,1830 PSS云优化城域平台可满足未来城域网络的需求。 

    随着企业和用户向云应用和云内容敞开怀抱,网络流量不断增加,流量模式也不断变化,使城域网络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这促使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升级他们的基础设施,以改善网络的灵活性和经济效益。 

    为了满足上述需求,阿尔卡特朗讯为其1830 PSS光传输平台系列产品当中增添了新成员。新的产品体积小巧,专为城域网络设计。1830 PSS光传输平台是阿尔卡特朗讯的拳头产品,目前在全世界有500多家客户。随着网络流量的增长,这些灵活的光网络单元将助力运营商和企业将业务融合起来,从而提升网络容量。 

    这个新型平台支持接入聚合、内容分发和移动回传等通信网络业务,可满足运营商的需求。此外,多功能技术还可对大企业所需的网络服务提供支持,如数据中心互联互通和广域网。 

    新型1830 PSS-4、1830 PSS-8 和 1830 PSS-16还扩展了阿尔卡特朗讯的云优化城域系列产品,该产品可跨城域网络提供灵活、弹性且高效的服务,满足下一代云用户的需要。上述多种平台均可支持高性能分组、光网络和光子业务的任意融合。运营商和企业可通过其“无损分布式切换”和平滑扩展的功能进行“按需付费”,从而轻松增加容量以满足需求。 

    Infonetics Research在其最新的光网络市场份额及预测报告*中预测未来5年针对城域WDM的投资将达到350亿美元。 

    阿尔卡特朗讯1830 PSS系列产品采用了400G 光子业务引擎,极大地提升了当前100G网络的性能,并为向未来的400G转型铺平道路。截至目前,阿尔卡特朗讯100G单元在全球范围内的出货量已经超过2万5千件。 

    Infonetics Research运营商级传输网络首席分析师Andrew Schmitt表示:“在用数年的时间将核心网升级到100G后,运营商开始着手升级他们的城域网络。这次升级商机巨大,我们预计城域WDM投资将在接下来的5年里达到350亿美元。通过单一城域平台提供光子、OTN及分组交换业务,阿尔卡特朗讯借此机会明确了自身的行业领先地位。根据我们的研究,运营商很愿意在其城域网络中部署这一融合平台产品。” 

    阿尔卡特朗讯陆地光学副总裁兼总经理Sam Bucci表示:“随着流量的不断增长,运营商和企业需要部署专为城域网络应用设计的光传输交换机。通过专为城域环境优化的1830 PSS产品,我们将能够提供可调的弹性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以较低的先期投资满足当前的传输需求,凭借容量调整和灵活切换功能,他们可以按需迅速提升容量并提供服务。”
来源:赛迪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